close

BMW E90 320I試車報告

以下是監理里程APP查詢。

 


中文使用手冊、鑰匙
里程:九萬一千五百七十九公里,監理所背書

 

 

 


320i,直系列4缸引擎,自然進氣,在動力的輸出上來到150匹。

鐵灰色,這顏色是我非常熱愛的顏色。
BMW的鐵灰色,讓他霸氣中帶點柔。
在漆面的部份,感覺不出來這是一台七年車,全車無任何刮傷,綿綿綿。

內裝,以黑色皮質內裝與核桃木紋飾板為主,安全帶頭非常鮮紅,椅子作動都正常,在內裝妥善率上來至少有七成,九萬多公里的車,讓我看起來,跟二至三萬公里一樣。

 

 

 


BMW的盾形鑰匙是免換電池的,只要插入鑰匙使用車輛,系統便會幫鑰匙充電。

為了要增加引擎動力反應,N46引擎的工作溫度設定的比一般車款高一些,熱車時打開引擎蓋會覺得有點燙手,引擎蓋沒有隔熱墊是因為可以加速散熱。
中置引擎的設定,後座空間只算尚夠用,還好有後座獨立出風口提升質感及便利性。


底盤部分,最值得一提,七年車,滲油情形幾乎是沒有,非常非常的完整底盤!!

 

 

 


4缸引擎保養一次機油用量也僅約4.5L, 適合想要養車輕負擔的買家。
動力雖比不上323i, 335i等車款,但絕對夠用,讓人有超過帳面上的150匹馬力的驚喜。
即使開到335i或M3, 路上還是有其他車款跑得更快,選擇適合自己需求的車款才是王道

 

 

 


缺點:後方為原鈑件,有修補過,但沒更換。
無副鑰匙

此車可以以高標準來測試。
 

 

 

 

這台車原價為180萬

售價為73萬元,約是原價的4成價買到這台7成新BMW 320

 

 


對這台車有興趣者 ,請注意下列幾項。
一、稅金照使用者天數付費
二、歡迎各位來靜態看車. ,至於想要動態試車者,路試所發生的風險,就由當時的駕駛人承擔。
三 . 車況透明,可請萊茵或 yes鑑定(鑑定費算你的 )。但若被鑑定出是 贓車/ 泡水
車/重大事故車 ,鑑定費算我的。
四 . 雙方遵守現況交車原則 ,所以務必仔細驗車(可找行家或萊茵來仔細檢查).
提供的保固
一、雙方遵守現況交車原則 ,若購買30天內 ,發現是贓車(車身號碼變造 )/ 泡水
車(淹到椅面以上 )/ 嚴重事故車(撞擊傷及大樑潰退區 /ABC三柱內板/避震器
座 及 底盤焊接車 ),我原價退車並賠償2倍的車輛鑑定費。但這 30天內的稅金由
你負責
二、引擎/ 變速箱 / 方向機/ 起動馬達 , 這4 項的本體部份 ,3個月/2 千公里內非
人為故障至無法使用, 我會跟你分擔三分之一的修理費用。但每項本體的分擔費
用最高為3萬元。
引擎本體部份 (不含皮帶/墊片 /油品/油封 /濾網/電系零件 )
變速箱本體部分 (不含線組/電磁閥 /電系零件/墊片 /油品/油封 /濾網)
方向機本體部份 (不含伸縮囊/油管 /墊片油封/油品 /定位)
起動馬達部份 (不含繼電器/線材 )
以上的各本體內容是比照 SUM官網規定
人為因素故障界定 : 皮帶斷裂/ 失水失溫 / 油水品質 所引起的故障 (行駛中隨時注
意水溫/水量 及 行車前檢查皮帶 /水管/油水狀況 ,是駕駛的基本責任)
為落實真保固及保障買方的權利,是否人為因素,就交由買方指定的保養廠來判
斷。
三 .交車後72小時內退車 9折回收,但規費由你負擔
四 .簽約完成後,若買方毀約 ,訂金不退還。若賣方毀約 (不可抵抗因素除外),
訂金需加倍退還買方

 

 

 

 

看車請洽:0903336086 EVAN,謝先生

我固定會在車行駐店與來的你交流,但因為我還有個人的業務,我不會一直在那裡

一樣麻煩你提早與我預約,我會在皇晟店裡等你

地址: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七十五號 

我整理車子的地方:高雄市鳳山區誠平路34號 新萬春保養廠

高雄市大寮區光明路一段891-5號 長穎國際實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葵鈿-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