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想大家對於我的出現可能是一頭霧水,想說一個年輕人到底在做甚麼? 很抱歉,我沒有做一個自我介紹。

以下是有關於我的自我介紹,也是我決定透明化作業的想法。

 

 

 

 

我相信很多人看過吳大的文章,以吳大的文章作為標竿,去試車、去整理車

相對的你也會發現許多與吳大的透明化作業方式在整理車,包括我。

 

 

先說我最初的想法。

我是84年次的,差不多在3-4年前我就有開始在追蹤吳大,我很喜歡他的態度,

也很喜歡他的文筆,想說將來我買車肯定找他,許多人也可能都與我一樣,是吳大的粉絲。這就是我的初期。

起初我從來沒想過我要賣車。更不會想說與吳大一樣,做透明賣車,因為我看他這樣,肯定需要對車有一定要下一番功夫

為何我後來會出來做透明化?

在一年多前,我也在車行被受挫過,因為不專業、不專精、不熟、不好意思........的理由被耍、被拐

我在想,為什麼要一直騙來騙去?

"我想做一些改變"

 

 

這時候我心中馬上想到了吳大,我記得,我在社團上,有人說過,如果賣車能多個吳承學等於多了很多正能量

那麼我覺得我也該推動透明化的作業,好的事情因該支持。

因為我是個入行菜鳥我需要有人指導,不然根本是誤打誤撞,我與許多在車行的朋友談合作,講說我要用透明化的作法,但他們都只覺得我瘋了。

在初期我是非常的挫折。沒有支援、沒人教、沒車可看

 

 

一直到後來我遇見了一位伯樂,也是良師益友、也是貴人,是一間車行的老闆。

 

 

車行老闆是我家人介紹我認識的,我與他長聊、以及討論吳大的作法,

他只跟我說了一句:

你去做,我會全力支持你。因為吳承學的態度,跟我的態度一模一樣

 

 

 

最一開始,我只想靠雙手打拼,不想拜託任何人。

現在,我覺得只有合作、經驗分享才能越來越進步。

 

 

 

我希望吳大理念以及想法,可以讓消費者安心的購車。

交易、做生意,雙方良好才能走得更長遠。

車行經營快要20年,他抱著這個態度,長久經營,廣結良緣。因此有今天的好口碑。

因此,我有一個良師在後方教導,一定能夠讓我更加進步。

 

 

至此,我固定會在車行駐店與來的你交流,但因為我還有個人的業務,我不會一直在那裡

一樣麻煩你提早與我預約,我會在皇晟店裡等你

地址: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七十五號      

 

 

在此我想感謝,帶領我在汽車領域的任何人,這一路上我沒有多厲害,但非常感謝你們的大力相挺與教導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葵鈿-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