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本月特餐,BMW 320I,接近百公里測試,他終於可以上架了

BENZ是穩重,BMW是操控,再行駛BMW過程,我相信車主都是會熱血沸騰的,山路過彎不拖泥帶水,高速穩定,操作能讓人帶來非常足夠的熱趣。

車籍來源:一手總代理汎德、車源資料、車主使用手冊、鑰匙二把 (鑰匙滿重要的,因為重打一支,大約八千至九千元)

 

此車外觀:

外觀整體非常完善,前車主也是一位非常愛車人士。

 

內裝部份:

至少是八成新左右照顧的是非常好,小弟的水就請省略 ........

里程選配部分:

公里數為84318公里,有原廠、監理所保證。

此外,前車主都是回原廠做保養。

選配:

天窗是另外加選配備

底盤、引擎室部分:

經典2.0直列四缸,156匹馬力,搭配六速手自排
雖然少了一點點嗆辣味,但320i踏實平順的加速節奏,會讓人覺得這156匹動力,已能對應多數用車情況,很夠用。

底盤滲油,漏油跡象都沒,看車時我會再帶你看一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對於追求熱血性能的人,BMW 320i或許較難在第一時間贏得更多關注的眼神 ,但是我相信與他相處會讓你不失望。

 

 

 

透明賣車,透明是無價的,但相對的買車的人也要有務實的觀念,不要把 我賣的車過度期待跟神化,畢竟它還是一部二手車。買二手車只要是整體的 Fu是 好的,車子的主靈魂部分是正常的就 OK了,其他細節部分的要求不能夠比照新 車,因為有些是感覺問題,不影響到車輛的正常使用。不然要求無限擴大的話, 就會不符合價值的比例原則,因為畢竟你只是用新車價3價格買到。 只要你用3成價格,買到6成車況的車,就算已經超級賺到的觀念,你買二手車才會快樂。若無法參透這點的人,建議去買新車,也請勿跟我買車 

 

此車售價:700000元整

 

對這台車有興趣者 ,請注意下列幾項規則
一 .交車前的稅金算我的,交車後的稅金算你的,過戶的所有手續費及規費也是算
你的 .
二 . 歡迎各位來靜態看車. ,至於想要動態試車者,為了過濾無聊的試車手 ,請先
交1萬元試車押金 。試開後滿意確定要買 ,1萬元轉當訂金。若不滿意沒成交,1
萬元原封退還 。而路試所發生的風險, 就由當時的駕駛人承擔.
三 . 車況透明,可請萊茵或 yes鑑定(鑑定費算你的 )。但若被鑑定出是 贓車/ 泡水
車/ 事故車 ,鑑定費算我的.
四 . 雙方遵守現況交車原則 ,所以務必仔細驗車(可找行家或萊茵來仔細檢查).
五. 訂車留車需實付訂金為準,謝絕口頭約定。
我的買賣合約是一式兩份 (雙方留存), 以下為合約內容 ,可到法院認證(費
用1500元買方負擔)。雙方售後的一切爭議,皆以合約書內容為依據。
一 . 雙方遵守現況交車原則 ,若購買30天內 ,發現是贓車(車身號碼變造 )/ 泡水
車(淹到椅面以上 )/ 嚴重事故車(撞擊傷及大樑潰退區 /ABC三柱內板/避震器
座 及 底盤焊接車 ),我原價退車並賠償2倍的車輛鑑定費。但這 30天內的稅金由
你負責

 

 

看車請洽:0903336086 EVAN,謝先生

我固定會在車行駐店與來的你交流,但因為我還有個人的業務,我不會一直在那裡

一樣麻煩你提早與我預約,我會在皇晟店裡等你

地址: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七十五號 

我整理車子的地方:高雄市鳳山區誠平路34號 新萬春保養廠

高雄市大寮區光明路一段891-5號 長穎國際實業

最後感謝吳承學大哥,努力盡力的推廣。希望我的透明賣車,能讓你購入一台理想的中古車。也感謝他無私地分享這些知識給我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葵鈿-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