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MW E36 328I 鋼鐵意志。

感謝FB好友劉鋼鐵銜大哥,將他的愛車放在我的文章。

這是我對他的敬意。

劉大哥可說是一位非常之熱血的車友,這台E36對他來說,是他的夢想。

如今他的夢想已經完成,讓下一位使用者使用,他的車,可以說是完全免整理、幾乎像是新車了,只需要下一位車主用心對她。

車籍1995年初出廠,1997年領牌

E36已經不具有折舊價值,完全是依車況來販售,

買中古雙B有一句名言:

車況一級棒的車,價錢在高都是便宜;車況再差的車,再便宜都是貴。

市面上要找到與劉大哥一手整理起來的車,是非常難的!

E36整體外觀方正,簡單俐落

車子一到,劉大哥便將,直列式六缸引擎翻新

全車底盤鐵套強化

漏水漏油處理

外觀全車烤漆

全車膠條更換

更換 RUFF SPORT GT EVO 避震器+魚眼上座

 

 

 

在這裡,我想我用再多文字說明,也無法體會到我看見他整理車子的那整感受,你可以到他的相簿中去了解。

我將劉大哥的相簿分享在粉絲專頁,請你去看,當你看到他所整理出來的照片,你會發現,他是非常的用心去對待這一台車子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rvice85/

售價部分請您與他詳談。

 

你也可以直接聯絡他

劉先生-097565-7533 高雄台南都可以看車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謝葵鈿-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