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整理車,是一種心態,我整理少賺一筆;不整理多賺一筆

或是消費者感受,你整理我感謝你;不整理我咒死你。

 

 

 

 

像我這台C200K,前車主有改過卡鉗、碟盤。整理時,我更換了新的煞車皮

在試車時我發現了會有ㄍㄧ ㄍㄧ聲,起初我以為是煞車皮正在磨合,大約試了三百公里,我發現還是有聲音,而且聲音也變更尖銳。

我請新萬春技師幫我看,我發現了是碟盤已經磨損,需要更換,而且因為改裝品,需要訂製才能最百分百處理。

我不想省事使用其他種碟盤,所以我花了一萬九千元多元處裡碟盤的問題。

為甚麼要這樣?

理由很簡單,如果一萬九千元,換來我客戶四至五年的安心,那值不值?換一個客戶的信任值不值?

我賣車很簡單,我覺得我都不能接受的事情,我不會逼著讓我的客戶接受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葵鈿-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