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相信社團朋友很多人有遇到這情形或害怕這事情

我將我的個人經驗分享給大家知道,也歡迎大家分享自己遇見的情形。

 

 

 

 

汽油幫浦故障前不會有任何現象

故障時的情形:轉動鑰駛發動,車子會抖動,引擎會有咖咖咖咖的聲響不會發動成功

插電腦也不會有故障碼,影片中14秒左右,有引擎發不動的聲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汽油幫浦(照片)

位置為副駕駛座後方(照片)

我這次是用Bosch的汽油幫浦更換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汽油幫浦民俗搶救法 打開椅墊,用棍子先敲打幫浦位置。 為何? 簡單來說幫浦接觸不良(短路),用敲打產生震動,讓他稍微接觸良好(此方法在壞掉時可以應急一下,我再第一次有成功發動,我移動到旁邊一點沒有在路中,因為傍晚,所以到早上我叫了道路救援

重要點還是要叫拖車才最安全 信用卡、或是保險都會有拖車服務,可以多多利用。

幫浦算是隱疾,有的人開了10多萬沒壞過有的人可能剛換開個2-3萬就壞真的是讓人捉摸不定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200K W203 BENZ 汽油幫浦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葵鈿-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